信仰希望的流水酱

希望是一种栖息在灵魂深处自由飞翔的东西。

记录一下活动建立到最后圆满结束之间发生的趣事

最开始我的想法只是搞个12h,结果没想到最后能有个48h!牌面啦qwq

哇呜很荣幸这次活动能有这么多老师参加!这次的活动对于我来说真的很圆满和美好。超级感谢大家一起努力付出和辛苦做饭。

活动准备的时期发生了很多很有趣的事情。

我是第一次搞这类接棒活动。有老师耐心教我应该如何填表,告诉我活动流程,提醒我要注意哪些,还帮忙宣传。

有老师一人7棒顶起一片天。

有老师帮我统计,做表格。

有老师帮我去问其他老师来不来,各种拉人参与hhh

有老师帮我改文,努力想剧情。

还有老师主动说可以做宣传图。。。

总之群里这些美好的事情我现在回想起来都会觉得很圆满很快乐!

虽然活动的进行中间也有一些波折。(比如万恶的lof审核悄悄)

但是现在活动如此圆满都是大家一起参与的成果!真的很幸运我能遇见这么好的大家。

哇呜最后再比心心所有参加的,来帮忙的老师!


接下来是群里一些有趣的瞬间。(太多啦慢慢都是回忆,我就选了一些放上来)

1.大家讨论如何美宣的时候

null

2.一起赞美yu皇

null
3.一起吐槽lof审核

null
4.一起想要吃饭

null
5.一起沉迷于卡姆蛙

null
6.一起跨年

null
null
null

很开心最后和大家走到了活动圆满结束。

神狛有你们了不起!鞠躬!


最后就祝大家新年快乐,兔年大吉。



评论(11)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信仰希望的流水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